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系统集成装置 > 撬装单元装置
为满足国内外客户对中小产能系统装置的需要,19体育官方网站基于对树脂应用技术与工艺、设备的深度认识,结合自身在模块化控制系统方面的优势,创新性地将分离系统优化精简,集成在一个可移动、易装卸的平台上,组成一个完整的分离撬装单元系统。

为满足国内外客户对中小产能系统装置的需要,19体育官方网站基于对树脂应用技术与工艺、设备的深度认识,结合自身在模块化控制系统方面的优势,创新性地将分离系统优化精简,集成在一个可移动、易装卸的平台上,组成一个完整的分离撬装单元系统。撬装单元已作为完善的标准品,适应各个领域的小型化生产需求,缩短了从设计到成品的周期,有效简化客户现场施工难度、减少项目投资与占地面积。

典型案例:

蜂蜜脱抗   花青素提取   淀粉糖除杂   石化废水除硼   饮用水除砷   除硝酸根   MTBE萃取水脱酸

撬装单元装置 撬装单元装置

 

在线留言
业务咨询:029-88450919(工作时间9:00-17:30) 1804909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