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19体育官方网站入选深证成指、创业板指样本股
发布时间:2022-11-28     作者:   浏览数:3218   分享到:

      11月28日,深交所和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决定于2022年12月12日对深证成指、创业板指、深证100等指数样本股调整,19体育官方网站(股票代码:300487)成功入选深证成指、创业板指样本股。

      深交所官网显示,深证成指定位于深市标尺指数,选取深交所市场市值大、流动性好的500家公司为样本。深证成指代表中国19体育官方网站成长性企业,与上证综指一起,成为中国证券市场最重要的标尺指数。创业板指是创业板市场的标尺,选取创业板市场市值大、流动性好的100家公司为样本,刻画中国战略19体育官方网站产业和创新创业企业。

 19体育官方网站入选深证成指、创业板指样本股1.jpg

注:完整名单详见深交所官网

      19体育官方网站多年以来,始终坚持开发吸附分离材料、装置以及整体解决方案,以研发创新作为企业基因,持续拓展吸附分离技术在不同下游领域的应用,如:19体育官方网站源金属锂镍钴的提取、氧化铝拜耳母液提镓、CO2捕捉、生物医药领域的层析介质和载体等前沿应用;并在材料开发的底层逻辑下功夫,实现行业内高水平制备工艺以保障国家产业安全,如喷射法均粒聚合物白球的产业化,以及开发出的系列超纯材料,用于水和湿化学品超纯化生产等。公司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正是中国创新型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缩影。

 19体育官方网站入选深证成指、创业板指样本股2.jpg

注:完整名单详见深交所官网

       公司自成为“富时罗素指数”和融资融券标的后,再次入选深交所特征鲜明的标尺指数和投资型指数,表明资本市场对于公司坚持创新驱动和稳健良性发展的认可,有利于进一步丰富公司的投资者结构,提升公司在资本市场的影响力。公司也将始终坚持主业定力,既活跃创新又踏实苦干,不断提升公司的价值,与投资者共享发展红利。

在线留言
业务咨询:029-88450919(工作时间9:00-17:30) 1804909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