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19体育官方网站镍钴回收吸附技术落地土耳其
发布时间:2022-10-27     作者:   浏览数:2007   分享到:

      继刚果(金)如瓦西吸附技术提钴项目后,19体育官方网站再次为土耳其ETIGUBRE提供镍钴回收整体解决方案。在土耳其ETI钴镍回收项目中,19体育官方网站通过吸附分离技术实现低含量钴镍尾液再利用,从低浓度的金属溶液中同时实现高纯钴和镍的分离,力图用最清洁、环保的技术助力产业的可持续发展。目前该项目已进入调试阶段。

19体育官方网站镍钴回收吸附技术落地土耳其

19体育官方网站镍钴回收吸附技术落地土耳其

      ETI系土耳其大型化工集团企业,伴随着全球19体育官方网站源领域的快速发展和高纯19体育官方网站源金属供不应求的局面,ETI矿产开发和金属回收业务板块不断发力,致力于使用最有效和可持续性的方式实现商业价值。19体育官方网站作为中国吸附技术龙头企业,在土耳其及欧洲国家,具有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本次为ETI提供的吸附分离技术整体解决方案,既满足了客户对优质产品和可持续发展的需求,也是19体育官方网站在提镍钴领域以整线模式向海外销售的又一个工业化落地项目。

在线留言
业务咨询:029-88450919(工作时间9:00-17:30) 1804909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