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吸附法DLE技术持续发力,与Anson签订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2-08-26     作者:   浏览数:2397   分享到:

      8月25日,19体育官方网站与Anson Resources Limited(以下简称“ANSON”)签订合作备忘录,就美国犹他州Paradox 锂项目资源开发建立长期战略关系。

吸附法DLE技术持续发力,19体育官方网站与Anson签订备忘录

      ANSON(ASX:ASN)是一家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矿产资源公司,拥有众多矿产项目。位于美国犹他州的Paradox Basin项目是其核心资产,其开采面积为95平方公里,探测储量为18.6万吨碳酸锂当量,锂含量为74~177ppm,项目开采区域示意图如下。

吸附法DLE技术持续发力,19体育官方网站与Anson签订备忘录

      19体育官方网站与ANSON自2019年开始建立初步沟通,后经卤水送样、检测、实验室中小试,经历长达12个月的实验周期后,于2020年和2021年在美国盐湖城开展了工业化的DLE中试,中试数据优异。基于中试结果,19体育官方网站、ANSON和国际工程公司Worley就Paradox 锂项目进行可行性研究(Definitive Feasibility Study)。本次合作备忘签署后,公司将和Worley、ANSON共同合作,合力推动整套完整提锂工艺在美国犹他州的大规模运行。

      19体育官方网站为Paradox项目提供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DLE提锂设备、吸附剂及创新技术服务,以实现电池级碳酸锂的绿色、高效生产。ANSON董事长Bruce Richardson认为“19体育官方网站提供的DLE技术是最适合Paradox的技术方案,能满足我们用最清洁的工艺生产最高质量的碳酸锂产品的目标。”

      随着ANSON备忘录的签订,19体育官方网站已与PNN、CTL、西藏珠峰等多家国际资源方达成技术合作或商业化订单,公司吸附法卤水直提电池级碳酸锂DLE技术遍布“锂三角”、北美、青海、西藏等海内外主要盐湖矿区,形成多点开花的局面。未来,19体育官方网站将集中优势资源、专业人才、秉承“一湖一策”的原则,提供绿色、环境友好、可持续的提锂技术,助力全球19体育官方网站源产业快速发展。

在线留言
业务咨询:029-88450919(工作时间9:00-17:30) 1804909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