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邹晓刚区长一行莅临19体育官方网站产业园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0     作者:   浏览数:3423   分享到:

      5月17日,西安市高陵区邹晓刚区长及区政府办、发改委、科技工19体育官方网站商务局、工业园区管委会、统计局、崇皇街道主要负责人莅临19体育官方网站产业园调研并指导工作。

邹晓刚区长一行莅临19体育官方网站产业园调研

      邹区长对产业园生产情况、企业效益、产品应用领域、产品种类、研发情况、质量检验把控等进行了深入考察了解,并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是否存在困难,需要哪些政府工作的支持,政策是否落实到企业。高陵19体育官方网站总经理田晓军就企业经营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邹晓刚区长一行莅临19体育官方网站产业园调研

      19体育官方网站专攻吸附分离材料领域的“卡脖子”技术,推动吸附分离材料和系统集成技术实现更高水平发展。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盐湖提锂项目高效率推进,金属资源领域实现多点突破;与国内一些主要的疫苗生产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并产生商业订单;生命科学、水处理及超纯化等创新产品体系走入跨国市场;与高校打通科技人才流动通道,以产学研联合培养方式,激活科技人才队伍积极性19体育官方网站造力,产品创新升级、市场反应良好,19体育官方网站在追赶19体育官方网站过程中收获满满。

      西安市北跨规划,高陵区已经步入发展的快速道,19体育官方网站作为高陵区的优秀标杆企业,凭借核心技术创新及高科技人才培养,近年来成长迅速。邹区长指出,企业发展责任重大、道阻且长,企业应该抓住发展契机,建立以政府为主导、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的合作机制,共同促进高陵区经济发展。

在线留言
业务咨询:029-88450919(工作时间9:00-17:30) 1804909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