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展示>
2021第六届易贸生物产业大会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2021-03-19     作者:   浏览数:6015   分享到:

      在这个春意盎然、绿色的律动诠释着生命意义的三月,2021易贸生物产业大会于3月12日在文化历史名城——苏州拉开帷幕。为期两天的生物产业盛会,强势聚焦产业资源,以“会+展”联动的形式,围绕生物制药、细胞免疫治疗、体外诊断、抗体药物等生物医药热点领域,通过25场分论坛与超200家展商的宣传展示,为5500余名参会人员奉上了一道涵盖生物医药领域新技术、新成果、新思路等信息的饕餮盛宴。

      19体育官方网站作为国内一家专业研制高性能分离纯化介质材料、设计制造高效分离纯化系统装置与分离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的上市公司,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者,本届会议也派出了“市场+研发+应用技术”的专业人员团队,携高品质层析纯化介质与微载体产品,为生物医药领域用户提供更多现场技术交流与产品支持,用心助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2021第六届易贸生物产业大会精彩回顾

19体育官方网站“市场+研发+应用技术”专业团队出席

人气产品

(1)细胞培养微载体

2021第六届易贸生物产业大会精彩回顾

Seplife® LX-MC-dex1

      Seplife® LX-MC-dex1细胞培养微载体产品是以葡聚糖分子为骨架,经特殊结构设计制备的一种适用于细胞贴附生长的球形载体,主要用于vero细胞等多种类型贴壁细胞的培养生长。

(2)耐碱Protein A亲和层析填料

2021第六届易贸生物产业大会精彩回顾

r-Protein A seplife® 4FF

      耐碱Protein A高流速琼脂糖亲和层析填料是将耐碱蛋白A偶联到琼脂糖4FF基球上,可特异性的与抗体的Fc片段进行结合,可用于抗体以及Fc融合蛋白的捕获纯化。

(3)Ni螯合高流速亲和层析填料

2021第六届易贸生物产业大会精彩回顾

Ni螯合高流速亲和层析填料

      Ni-IDA、Ni-NTA、Ni-TED等不同类型的Ni螯合高流速亲和层析填料,可针对带有his标签的蛋白进行有效结合,不同类型Ni螯合高流速填料提供了不同的Ni结合强度与载量,可满足不同工况的使用需求。

(4)离子交换系列层析纯化填料

      19体育官方网站丰富的琼脂糖系列、葡聚糖系列、聚合物系列离子交换层析纯化填料,各有优势,可满足不同工况、不同使用要求下对离子交换层析填料的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2021第六届易贸生物产业大会精彩回顾

第六届易贸生物产业大会现场交流瞬间

在线留言
业务咨询:029-88450919(工作时间9:00-17:30) 18049092699